行吟诗社

//@Cherry 

       日落十分,海浪轻轻的拍打在沙滩上,海浪洗刷掉了孩童的脚印,余晖洒在了海平面上,让原本天蓝色的海面,瞬间变成了橘黄色。我慢悠悠的走在沙滩上,细密的沙子轻轻一踩就出现了一个很深的脚印,沙子很柔软,踩上去就如踩在了云朵上似的。

      日落慢慢的从海平面降了下去,慢慢的,最后的一丝余晖也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色,月亮也慢慢的从云里飘了出来,天上还时不时的能看到星光点点。白天时的风热乎乎的,就跟被烤过了似的,到了晚上,风可算是没有白天的那么闷热了,微风轻轻吹过,带着一股咸咸的气息,这是海风独有的特点,一阵凉爽朝我扑了过来,还觉得热的我顿时凉快了起来。

  或许是天色晚了,海边上的人逐渐变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去海边走走吧,心中真的拥有那片蔚蓝的海,接受了海的温柔,就一定要理解海的暴躁,领略了海的妩媚与坦荡,就不该责备海的愤怒与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在嬉笑于沙滩上拥挤的人群背后,去捡取夏日的欢乐和放荡,在沙滩上,所有的人都散去之后,到海边走走,即使是深夜,即使是晚秋,即使是寒冬,或许是天地混沌一体的东之海。在海浪上舞蹈,那是欢乐者的声音。听到海浪的喧嚣,那是海寂寞的语言。

       到海边去走走,看一下海浪咆哮,看一下风雨滋润。

       到海边去走走,用身影以你的手臂拥抱大海。以深深浅浅的脚步在沙滩上抒写永恒的不变。 

      也许,每一年会有一场鹅毛大雪,有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,但是,寂寞的大海,永远都在那一头的彼岸,盛开着春天的花朵,给海一点微笑,或者一点安慰,也许大海正在心灵的深处歌颂着另一个春天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